關於羅達大藥廠(Rottapharm) :

羅達醫藥企業創辦人是帕維亞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Pavia) 的藥理學羅瓦帝教授(Prof. Luigi Rovati)。他秉持著對醫藥研究的熱情及創建優質生活的理念,毅然於1961年離開他最愛的學術生涯,結合一群優秀的醫師、藥劑師、生物學家及科技人員在義大利的米蘭創立一個獨立的研究機構 : Rotta Research Laboratorium,這就是義大利羅達藥廠的前身。

羅瓦帝教授

義大利羅達大藥廠(Rottapharm)所屬的醫藥集團已經成為跨國際的專業藥業集團,企業總部設在義大利的蒙扎,全球各地的員工超過2200人,2008年之全球產值達5.8億歐元(€) ,並於該年成功收購了以生產植物藥為特色著名的德國馬博士大藥廠,成為Rottapharm | Madaus醫藥集團。

羅達醫藥集團生產的醫藥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達85個國家。專注於醫藥領域的研發與創新,是義大利義大利羅達藥廠(Rottapharm)最大的使命,從傳統的治療胃腸道和骨關節藥品(維骨力® Viartril®-S)的核心領域為基礎。

更擴展至婦科、泌尿科、心臟科和治療呼吸道和中樞神經系統等用藥的研發;另外,羅達集團更於1985年創立賽吉兒(Saugella)部門,將藥廠高規格的生產製造規範應用於個人私密肌膚的護理產品,並研發適合各種不同膚質的清潔保養用品。

義大利羅達大藥廠